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Rolling_girl秋夜蝶

rollingkaratodogir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篇文章,2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Rolling_girl秋夜蝶

Rolling_girl秋夜蝶

 

罗小白战记1(修改版)

第一章,之前有点语病,又稍微改了改

 @凌川 谢谢你的漫画,这次就不用改了哦,毕竟画漫画辛苦了

Chapter1:喵

依旧是夜,繁星缀幕,万物静极,唯闻风声;在高耸入云的老君山顶,坐落着古老的阁楼,楼内藏着一样圣物——天明珠。

此时却见一白衣粉发少女乘着某种力量登上阁楼,而少女身后的几只白色小东西也随着她轻盈的步伐,一同登上了这无人问津的老地方……可在这老君阁内,随从于老君的上古神兽,也在此地守护着天明珠,对于少女是否做好面对这样一个实力惊人的对手的现实,任何人,当然包括少女她自己,都一无所知。

过了许久,寂静被打破,一个身影冲破老旧的门窗,跳出了老君阁。而身影的主人正是那白衣少女,然而她身后却有一只神兽追击而来。少女灵巧地躲过神兽的扑杀,跳下山崖;而那神兽也紧追不舍,随着她穿过山脚阴暗的竹林。追到竹林尽头,少女向空中一跃,跟随在她身边的那几只白色小东西化作一双羽翼接在背上,乘风向远处飞去……

至于说后来怎样了?执着的上古神兽依旧不死心,在少女离开竹林之际给了她一记重击,而少女也因伤势过重,刚刚飞了几里就变成了一只白猫,落荒而逃。原来那少女竟是一只猫妖,因某些原因来到老君阁窃取天明珠,可是如今却被打回原形,损失了几年的修为。

在城市中,一个嘈杂的暴雨夜,经历了许久逃亡,已经变得浑身脏兮兮的白猫跑过街角;见到街边电线杆下的旧纸箱子,她悄悄钻了进去,用长长的尾巴拉了一下绑在电线杆,已经被风吹得有些变形的雨伞,以便挡雨;随后闭上眼睛,以缓解这几天赶路时的疲惫。

可是白猫却没有注意到箱子上写了几个字:‘我会暖床,求包养~’旁边还画了一只可爱的猫咪。

过了不知多久,白猫听见了一阵声音,似乎是人类在说话。

“嗯……就叫她罗小白好啦。”这是一个少年的声音。

“这名字也有点太草率了吧?”一个女人问少年道。

“我叫罗小黑,她叫罗小白不可以吗?难道我名字也是你们随便取的?”

“仔细想想,罗小白这名字也还是挺有意义的,而且看颜色你怎么不叫她罗小花?”

“也许是身上弄脏了呢?”

白猫睁开眼睛,看见面前是一个穿着睡衣,脸上贴着面膜的女人和一个银发碧眼的黑衣少年;女人靠近白猫,向她问好:“嗨~”

“喵!(你谁啊!)”白猫叫着,向沙发后面跑去;她站起身环顾了一下四周,似乎是被生活在城市里的人类带到家了,只不过……这些人类要对她做什么呢?

“小白,不要害怕哦,”银发少年轻轻将一盘牛奶放在沙发后面,招呼白猫道。白猫见到牛奶,也只是尽量将自己躲在沙发后面,小心翼翼地喝着;少年见状,轻轻摸了摸她的头,笑道:“嗯,好乖啊。”

“小黑!”女人催促道,“最好离小猫远一点,猫都是怕生的啦。”

“哦。”名叫罗小黑的少年嘴上说着,可是依旧蹲在白猫的身边,而白猫见到他对自己也没有什么恶意,沙发后面慢慢走了出来。

“哎…你这孩子,”女人也只是耸耸肩笑笑,“小心弄脏衣服。”

“哎呀老妈,知道了。”

后来母子俩又给可以称之为‘花猫’的白猫洗了澡,在把她身上的泡沫冲干净以后,罗小黑把白猫从浴盆里抱出来。老妈见状,惊呼了一声:“这猫,真是白的啊?”

“嗯,所以说叫小白啊。”

拜托老妈,白猫真的是很容易脏的,而且把她带回来的时候就能看出她身上的斑点是污泥点。以上是罗小黑同学发自内心的吐槽。

而老妈则一边给白猫吹干她潮湿的皮毛,一边嘱咐小黑道:“明天去给小白买猫砂和猫砂盆吧,买东西的钱从你的零花钱里扣哦。”

“为啥?”罗小黑不解。

“那两样东西是猫咪的厕所哦,而且是你提出要养小白的,”老妈说着,“有本事你给我找只会蹲马桶的猫来。”

“小白就是啊。”

老妈转过头来,看见刚才还蹲在那里吹风的那只白猫已经蹲在了马桶上,上完厕所以后她还熟练地按了一下冲水按钮,从马桶上跳了下来,对着小黑叫了一声:“喵~”

近乎石化的老妈吓得手里的吹风机都要掉了,随后她从嘴里挤出来一句话:“厉害了我的小白。”一边的小黑则暗自庆幸这个月不用吃土了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小黑睡不着,悄悄下了床去看白猫,他轻轻抚摸着白猫的后背,另一只手放在地上。而白猫似乎也没有睡着,她见状,便将一只爪子放在面前的少年手里,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面前的少年。

“你之前一定有自己的故事吧,你这么乖,而且这么粘人,但是以前的主人为什么会抛弃你呢?”小黑轻轻叹了口气。

小黑说出来的话,白猫自然懂,她静静地望着他叫了几声;不过遗憾的是小黑不懂猫语,可是白猫的心意,他大概是懂一点的。因为他知道,小白的来历肯定不是那么的简单,她也不是一只普通的猫。

“嗯,其实我有那么一点不合群,不是特别受人喜欢,”小黑又摸了摸白猫的头,“做个自我介绍,我叫罗小黑,那么从此以后,希望罗小白同学多多包涵。”

“喵喵~”白猫叫着,并且轻轻舔了舔罗小黑的手。随后她看见一阵温暖的光芒闪过,面前的少年变成了一个衣着华丽的猫耳青年。

“其实我是个王子,只不过因为受到了诅咒,变成了普通的少年。”青年自我介绍道,“谢谢你,可爱的小姐。”

白猫看了看自己的爪子竟然变成了人类的手脚,透过那青年如湖水般的眸子,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人形。面对着他,她也只是脸红着,笑了:“哈哈,好没有创意啊。”

“不知姑娘是否愿意,光临我的城堡呢?”青年的眼里含着温柔的笑意,轻声问道。

“好啊。”白猫答应道。

然而白猫却不知道自己其实做了一个梦,而且自己由于没有回复人形,所以梦话还都是喵喵的叫声。而一边的罗小黑却被她的叫声吵得睡不着觉,也只能无奈地耸耸肩,在心里吐槽一句:“这猫想什么呢?”

另一边,老君山上的老君阁,一个严厉的声音传来:“谛听,天明珠被盗,你可知罪?”

“谛听知罪,”另一个声音答道,“由于谛听看管不严,导致天明珠被盗,谛听一定将天明珠寻回。那妖精中了我一击,被打回原形,应该就在附近。”

“好吧,一定要找回来。”严厉的声音回答道。

与此同时回到城市,因为自家喵主子睡觉的时候动静太大,导致身为铲屎官的罗小黑同学不得不通宵打茶杯头来打发时间。

结果第二天早上……第一节课的时候,老师拿着名单点名道:“罗小黑……”

然而却没人回应,可是同学们都清清楚楚地看见在靠后排的座位上,一个银发少年趴在桌上一动不动,而且看样子似乎是睡着了。

“老师,”名叫木头的眯眯眼少年举手道,“罗小黑睡着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老师立刻走到小黑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,怒道:“这位同学……”

可是小黑依旧在睡觉,而同学们却看见老师的眼里闪过一丝寒光……

接下来一整节课的时间,小黑都是站着上课的,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说了也怕你们不信……

Rolling_girl秋夜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Rolling_girl秋夜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